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肩扛责任 一路同行 ——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小额快速理赔

发布日期:2019-11-11


    2010年6月,肩扛家庭责任的刘女士在朋友介绍下投保《吉祥三宝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13万,《附加定期重疾A款》保额13万元,《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险B款》保额1万元,《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险》,200元/天。防止在疾病来临时能够减轻家庭负担。

    2019年10月9日,刘女士因腰痛到医院就诊,经检查诊断为腰椎间盘突出,医生要求住院治疗。刘女士家人拨打报案电话,工作人员告知其所需相关资料。2019年10月28日,艾女士出院后将准备好的资料申请住院医疗及住院补贴保险理赔,经工作人员受理,迅速核定,当日将住院费用补偿医疗和住院补贴4414.04元打入刘女士账号。刘女士收到理赔款后说:“富德生命人寿在我生病期间电话慰问我恢复情况,并嘱咐我患病期间注意事项,像自己的家人一样的关心我,让我很感动。” 

    富德生命人寿一如既往的致力于务实专业技能,提升保险服务品质。给予客户最温暖的笑容,也为每一位客户送去最真挚的慰问和最真切的关怀,肩扛责任的你有富德与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