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践行承诺 富德生命人寿速赔防癌险10万元

发布日期:2019-11-11


    沙洋的段女士于2015年5月因缘加盟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沙洋营服,在她从事保险代理人的工作期间,恰逢公司推出《富德生命尊享无忧防癌疾病保险》,这款防癌险保额高且费率低,让上有老下有小的段女士有能力接受,便于2016年4月30日为母亲殷女士投保了一份这款产品,其保额10万元,年缴保费1560元。

    2019年8月27日,殷女士因“半年前无意中触及左乳腺包块”而检查提示为:乳腺增生,随后口服药物治疗,期间包块呈进行性增大,遂前往当地医院行穿刺检查示“左乳腺癌”。通过20多天的对症治疗,殷女士办理了出院手续回家休养。随后通过营服内勤向荆门中支递交理赔申请。公司快速通过前置调查及审核流程,于10月15日受理进系统,次日将10万的保险理赔金支付至殷女士的帐户内。

    收到理赔款后的段女士及母亲一再感谢公司的快速理赔服务,为她的家庭经济减轻了不少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