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客户不幸小病来临 富德生命快速理赔 ——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快速理赔医疗保险金

发布日期:2019-11-11


    2018年9月19日,保险意识较强的张先生在我司为其2岁的女儿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2018版)》保额20万,《附加住院补偿医疗D款》保额8000元。 

    2019年10月12日,张某的女儿因细菌性肺炎在十堰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我司接到报案后,深表关切,理赔专员在第一时间到医院探望并告知张先生所需准备的相关理赔资料。2019年10月21日,张先生的女儿治愈出院后,张先生在工作人员协助下收集并整理相关理赔申请资料,经公司审核后,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合同约定,当日将住院医疗费用补偿金1628.04元转到张先生指定账户上。快速的理赔给张先生带来了很好的服务体验,张先生对我司贴心服务也给予了高度肯定。

    保险不是保证发生风险,而是在发生风险时,对客户提供有效的帮助和支持。保险延续了爱与责任,让生活得以保障。保险不可以改变我们的生活,却可以让我们的生活不被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