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客户永远至上 服务赢得人心 ——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中高效理赔

发布日期:2019-11-11


    家住红安县的李女士为小女儿在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投保了多款保险,其中有《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富德生命附加门急诊医疗保险》、《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在疾病和意外面前,我们谁都不能有侥幸心理,提前做好规划,未雨绸缪,不失为一种明智之举。

    秋季正是季节交替变化的时候,李女士孩子就在这忽冷忽热时生病了,孩子咳嗽发热5天,家人觉得只是小问题,就在家给孩子喂食了感冒药、消炎药、咳嗽药后也没有好转,看到孩子难受的表现,2019年10月2日李女士就带着孩子前往红安县人民医院治疗,医生诊断为:肺炎支原体肺炎,在医院住院治疗四天后出院。随后家人拨打我司全国客服热线进行报案,我司按照理赔要求请李女士提供理赔资料,受理案件后,迅速展开审核后将案件录入系统进行审批,于2019年10月14日将777.43元理赔金转账至李女士账户。

    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心支公司一直秉持专业化、规范化的服务理念,始终致力于为每位客户打造更好的保障计划,以诚信和专业赢得市场口碑,赢得更多的回头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