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无忧理赔让客户安心

发布日期:2019-11-11


    客户李女士在2016年6月29日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4万元,《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4万元,《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李女士投保时主要想在疾病、意外来临时不给家庭增加负担。

    2019年10月18日,李女士因急性阑尾炎,泌尿系结石在十堰市人民医院住院进行治疗。十堰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客户报案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表示慰问,并指导客户准备理赔资料,李女士积极治疗痊愈出院,2019年10月30日向公司提供了完整理赔资料,经审核,当日将住院医疗保险金4471.01元打入李女士指定账号。 

    富德生命人寿一致秉承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专业高效与热情服务的相结合,为您及家人送去我们的真心,让您温馨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