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以高效理赔守护客户之信任 —富德生命人寿满额速赔医疗保险金

发布日期:2019-11-11


    家住天门市夷陵办事处杨家湾的雷女士一直从事建材生意,是一位非常能干的女强人,而且责任心重,风险意识强,也曾陆续有许多朋友跟她介绍过保险,她也十分明白投保一定的保险产品便是风险转嫁的最优途径。

    所以经过多家公司多款产品的了解与对比之后,在自己理性的斟酌和考量下,最终从2016年4月起陆陆续续向富德生命人寿为丈夫、自己及孩子投保了一系列的保险保障,其中2016年6月8日为自己投保的是《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0万,附加重疾10万,及《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D款)》保额5千元。

    生活中无法预知风险及疾病何时会到来。2019年9月9日,雷女士因“反复头昏3月余”未见好转,前往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经过医院各项检测及CT扫描后,确诊为:“垂体腺瘤”,于9月11日“在全麻下经鼻蝶窦行垂体腺瘤切除术”,术后预防感染、止血、激素、补液等对症支持治疗,住院12天病情好转出院。雷女士想起投保的保险,致电其办理保险的职业经理人,代理人前去看望并细心协助其家人收集相关理赔资料。

    雷女士康复后于10月11日,亲自前往富德生命人寿天门营服递交相关的理赔资料,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及时将资料转交至荆门中支理赔室,因公司接到报案后,已于第一时间展开了对其案件的实地调查工作,及时确立了雷女士本次申请符合住院医疗赔付标准,并于3日内完成了系统内的审核流程,依照《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的条款约定满额给付其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6000元,(其中享受无理赔优惠1000元)。

    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以“诚实守信,专业高效”的服务为雷女士送去责任与关爱。也让她对选择富德生命人寿投保诸多的保险保障倍感安心和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