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千年菊花醉 最美厨娘秀”麻城市举办2019“明钼杯”最美厨娘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5

1-1_副本.png

  为了开展好黄冈地标优品工程,着力打造麻城美食,深入挖掘、推广麻城本地特色民俗地域饮食文化,不断提升麻城餐饮品牌的影响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砥砺奋进,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于2019年11-12月期间,由麻城市商务局、麻城市妇女联合会、麻城市文化和旅游局、麻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麻城市2019“明钼杯”最美厨娘评比活动。本次活动由湖北明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麻城市酒店娱乐行业商会、麻城市神厨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劲酒”劲牌有限公司赞助支持。

1-2_副本.png

  活动时间:一是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5日—2019年12月2日;二是初赛时间:2019年12月12日;三是决赛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3_副本.png

  奖项设置:本次活动共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其中分农家菜和面点两大类进行评比。两大类奖项设置分别为: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名;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名;优秀奖各10名,奖金价值500元奖品;获得各大类一等奖的选手,由麻城市妇联按程序申报三八红旗手。

1-4_副本.png

  参赛要求:在麻城全市范围内,有一定的厨艺基础,且身体健康,年龄在20-55岁之间的妇女,均可报名参加。组委会将邀请黄冈餐饮酒店行业协会及麻城市酒店娱乐行业商会专家参加评审。活动组委会要求参评菜肴具有一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地方传统风味特色,能体现麻城特有的餐饮文化、地域特色和传统技法;主要原料为本地生产,制作工艺精湛,质量优良,营养结构合理;在当地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信誉,或新研制开发、具有较好的市场发展潜力;参赛作品符合国家饮食卫生标准。

1-5_副本.png


1-6_副本.png

  报名方式:凡是麻城市内各乡、镇、办(区、园、场)妇联要认真组队参赛,参赛人员自备食材,交通费用自理,组委会负责提供免费工作餐,一律免交报名费。参赛人员必须认真如实填写《麻城市最美厨娘大赛报名表》,提供个人身份证等,报名资料汇总到麻城市酒店娱乐行业商会。报名邮箱:904821410@qq.com。活动初赛、决赛均在麻城市聚豪大酒店。

  附件1:

1-7_副本.png

1-8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