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湖北异地商会纷纷为“洪湖清水蟹”代言

发布日期:2019-11-25

湖北异地商会纷纷表示愿为“洪湖清水蟹”代言

1.png

醉美洪湖水,秋风蟹黄肥。2019年11月24日湖北异地商会工作交流会在武汉九龙国际大酒店举行,交流会由武汉市洪湖商会主办,洪湖闽洪投资集团集团承办,各异地商会听完洪湖清水蟹推介后,纷纷表示愿为洪湖清水蟹“代言”。

2.1.png

交流会以“携手并肩,共谋发展”为主题展开讨论。湖北省工商联原副主席梅建敏、省食药监局纪委原书记熊琴芝等领导出席会议。出席交流会的还有湖北省的晋商总会秘书长霍爱文、江西商会秘书长熊炳生、湖河南商会秘书长孟庆喜、上海商会原秘书长姜旅垒、广东商会秘书长张建忠、福建商会执行秘书长陈玉荣、四川商会秘书长王树义、重庆商会执行秘书长任润林、河北商会执行秘书长崔海林、温岭商会副秘书长杨虹等;以及在鄂地市级异地商会代表福州商会高级顾问张红霞、黄冈商会秘书长秦彬等。

3.png

部分湖北本地商协会也参加了交流会,他们是楚商联合会执行秘书长程爱芬、湖北省上市企业协会秘书长舒煜、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童吉山、武汉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秘书长傅玲玲、湖北省民营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俊国等。

4.png

洪湖螃蟹有点甜

洪湖是湖北最大的淡水湖,也是全国第七大淡水湖,湖水水质清纯,从湖里捞出来蟹身干净,不沾泥、易清洗,还有股淡淡的甜味。

5.png

一湖清水“蟹”天下,吃螃蟹,还是湖北洪湖的好

螃蟹的奥妙就是在白、肥二字上。真正大湖里冷水慢养的洪湖蟹,蟹腮白净,蟹黄肥美紧实。各异地商会负责人听完洪湖清水蟹推介并品尝后,纷纷表示愿为洪湖清水蟹“代言”。

6.png7.png

武汉市福州商会高级顾问张红霞认为,洪湖清水蟹不仅营养丰富,而且质优价廉,在共享洪湖清水蟹美食时,我们愿为洪湖清水蟹“代言”。

8.png

为了融合各异地商会这个平台,崇阳县招商局局长曾瑞萍专程从崇阳带来了”崇阳红薯“。曾瑞萍局长介绍,“崇阳苕“与其它地方苕类不一样,目前已开发苕类产业链产品,绿色崇阳欢迎各商会去考察。

9.png

武汉市洪湖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联雄表示:应该充分利用异地商会这个平台多宣传洪湖,让洪湖特色产品成为全国人民餐桌上的共享产品。

10.png

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万军本月轮值会长、副会长刘建胜常务副会长彭巧林、副会长王向坤、彭文信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