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拿好办事卡 百度AI办事处开启武汉圣诞AI潮!

发布日期:2019-12-20

拿好办事卡 百度AI办事处开启武汉圣诞AI潮!

12月 22日-12月29日,百度AI体验馆「AI办事处」将携手美灵宝“多喝茶”在武汉地标之一的楚河汉街万达广场开启为期八天的华中AI展。

此次亮相的「AI办事处」曾经成功在广州、苏州、西安及上海吸引了无数眼球,持续营业吸引超过十万人排队“办事”,基于百度多项人工智能技术以走进生活的方式揭开AI如何运用于生活。

展区内六大“机构”各有特色,凭借多种多样的百度AI酷炫趣味互动迎接“办事群众”, 令“公事、趣事、喜事、好事……”一站式搞定,陪伴武汉市民欢度圣诞。

六大核心区域,趣味解锁AI的考验

001.png

 好事往往姗姗来迟 等到的是意想不到的惊喜

002.png

人生问题馆收录了脑洞大开的“十万个为什么”,花式提问体现出百度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无微不至且不可或缺。

通过活体检测和百度知识图谱,验证职场人有脑力有眼力,进步青年全靠实力。

#婚姻介绍所#主要依托百度人脸检测技术,精准定位人脸五官及轮廓的 150 个关键点,准确识别多种属性信息。人生大事不用愁,CP配对以解其忧。

003.png

#人民文化宫#和#有益广场#将语音识别、人体关键点检测等技术花样应用,让用户真实体验“突破次元壁”,感受AI融于生活的“实用感”

以技术孵化趣味IP,率先触摸AI时代全新体验

004.png

百度AI办事处中联合美灵宝“多喝茶”杯泡茶+小茶神智能茶饮机进行互动体验,结合百度人脸识别与属性分析、活体检测、百度知识图谱、语音识别、AR表情等多项人工智能技术,不仅拓展了用户对于百度技术及品牌的认知,也让大家体验到了“智能茶饮机+杯泡茶”的方便快捷,更加丰富了大家对于“未来科技”的想象。

005.png

百度AI办事处这一IP在多座城市的持续火爆,是一次高科技“走进生活”的精彩结合,以AI技术为基点,通过轻松好玩的互动体验,与用户产生化学反应,看起轻松简单的趣味游戏背后,蕴藏着强大的技术能力。

006.png

此外,本次AI办事处也吸引到仁和会计、小宠医药和单色舞蹈等机构参与,与百度共同呈现华中区域AI互动首展,以此逐步深入地呈现人工智能所带来的变革和创想正在带来与以往不同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