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觅乡音叙乡情铸乡魂2019年江苏人在京乡音乡情年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23


【中国传媒影视头条消息】12月21日觅乡音、叙乡情、铸乡魂——2019年江苏人在京乡音乡情年会在北京和聚缘餐饮有限公司旗下庭院人家饭店成功举办,据悉本次活动由北京亿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双版纳天源雨林茶业有限公司、南京根清水产商行、北京伟创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起主办,江苏乡色保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品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华拓贸易宿迁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明亚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舟济(北京)企业有限管理公司、瑞祥集团北京分公司协办,京东-悦活优选社交电商平台路成凤女士、中国平安张丹女士、北京幸福农场旅游观光园有限公司祝秀好先生、北京婴婴之星母婴服务有限公司杜爱玲女士、北京博林亚轩木业有限公司吕童先生、京浩(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宋浩先生、北京正艾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陈雯女士等为特邀赞助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年会以“觅乡音、叙乡情、铸乡魂”为主题。近年来随着经济高速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江苏人常年奋斗在首都北京的各行各业,默默无闻的为社会和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年到头鲜有能回到家乡的机会,在这种背景下众多江苏老乡相聚在一起!共同感受乡音、凝聚乡情!

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游戏互动和联谊晚宴。游戏部分首先是安排了具有江苏特色的掼蛋比赛!接着是互动接水游戏,互动游戏最后部分由江苏老乡随机模特大比拼!活动现场迎来第一个高潮部分。

由阿本,小王表演的哑剧《回家囧事》再次引来活动高潮,引得所有人捧腹大笑。

活动中,动人的音乐旋律,醇香的家乡酒,款款真挚的乡情,扣人心弦的抽奖活动,让年会掀起一波一波的高潮。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情是故乡真,人是故乡亲,我们常相聚,举怀情谊深,开怀畅饮,诉说乡情。

江苏人在京乡音乡情年会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年会由在京江苏各界人士自发组织,本着“不忘初心、凝聚乡情、团结进取、共谋发展”宗旨。为更多的在京认识提供一个进一步交流的机会,奉献一个回家的感觉和分享收获和喜悦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