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给宝宝最好的爱是打开未来的保护伞

发布日期:2020-01-22

给宝宝最好的爱是打开未来的保护伞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暖客户心

相信每一位妈妈在得知自己怀了宝宝的那一刻,已经在心里把TA的一生都在心里预言了一遍,呱呱坠地、牙牙学语、上学、毕业、结婚、生子……随后便是祈祷上天,对自己的孩子温柔一点再温柔一点,生怕有一刻的不悦一丝的伤害发生,然而祈祷上天不如自己去给孩子创造这一份有保障的期许。

家住湖北恩施的王女士便是这样一位有远见的妈妈,在孩子出生后不久便为孩子选购了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保额3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2017版)》保额2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15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

没有人的一生是自己可以预料的,更别说小孩子,头疼脑热也是很常见的。2019年8月9日,王女士的儿子便因疱疹性咽峡炎在巴东县民族医院住院治疗5天,共计花费14874.26元。 

出院后,王女士随即打电话咨询我司工作人员理赔相关手续,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回复王女士,为王女士详细讲解了理赔需要的资料。2020年1月7日,王女士前往公司申请理赔保险金,经审核后赔付保险金5000元。王女士在接到公司赔付的结果及到账信息后,立即来电感谢我司高效、专业、快速的理赔服务,表示我司是一个诚信的保险公司。

当风险突然降临的时候,如何减少因风险产生的损失,这时候保险就是关键,你不知道风险和明天哪个会先到,所以,在我们有能力的时候,趁早给自己的孩子购买合适的保险,才能为那个不确定的明天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