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康健有爱、快速理赔 ---富德生命人寿真情服务感动客户

发布日期:2020-01-22

康健有爱、快速理赔

---富德生命人寿真情服务感动客户

我们永远都不知道风险哪天会降临,只有充分的未雨绸缪,进行风险的转嫁与规避,才能安心度过每一天,才能让家人和自己享受无忧无虑的生活!

2018年8月28日陈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为其孩子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0万,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150万、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8000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2000元,2019年12月29日,孩子总是容易哭闹,到医院检查后诊断为低血糖,医生要求其住院治疗。公司接到报案电话后详细告知其理赔所需手续并将注意事项一一告知。2020年1月14日,陈先生提交相关资料申请理赔,收到资料后,中支审核无误后,并于当日将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733.22元打入陈先生账号。收到理赔款后,陈先生对富德生命人寿给予了高度评价:“没想到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这么贴心,真切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责任与温暖。” 

富德生命人寿给予客户最温暖的笑容,也为每一位客户送去最真挚的慰问和最真切的关怀,急客户之所急,疾病无情、生命有爱、服务周到、理赔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