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快速理赔 温情暖冬

发布日期:2020-01-22

快速理赔  温情暖冬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手心的宝贝,父母宁愿自己不吃不喝,也要给孩子最好的,客户徐女士便是如此,虽然家庭条件并不是太好,但是她依然为自己的孩子在2017年3月1日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5万,《富德生命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考虑孩子年纪小同时《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额2000元和《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3000元。

2019年12月30日,徐女士的小孩不慎从椅子上摔下来撞至头部导致孩子头晕呕吐,徐女士立即把孩子送到老河口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门诊治疗。公司接到报案后告知相关注意事项及理赔所需资料。2020年1月13日,徐女士提交资料申请意外门诊医疗费用,经审核,当日将门诊医疗费用补偿金184元转到徐女士指定账户上,公司理赔人员的真诚与热情让徐女士倍感温暖。徐女士说到:虽然理赔的金额并不大,但是理赔人员对我的服务太多热情,而且理赔迅速当天到账,看来我当时的选择没错!

能得到客户的肯定也让我们倍感窝心,我们理赔人员也承诺将继续发扬公司 “诚实守信、专业高效”优良作风,将持续加大惠明保险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理赔时效和质量,做让老百姓最信任最满意的保险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