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理赔额虽小 服务不打折 --富德生命人寿用行动打动客户

发布日期:2020-01-22

理赔额虽小 服务不打折

--富德生命人寿用行动打动客户

“虽然金额不大,但是富德生命人寿的诚信与工作人员的态度深深的打动了我,这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以后我一定给身边的人都推荐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刚刚收到理赔款的吴先生说道。

2016年12月20日,家住湖北利川的吴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利川营销服务部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82000元、《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8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元。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年近50的吴先生格外的能体会这句话,长久的劳累使得吴先生经常腰酸背痛。2019年12月8日,吴先生因右肩肩周炎在利川市民族中医院住院治疗。本次住院共计13天,花费金额11344.99元。

2020年1月6日,吴先生在提前咨询了我司理赔人员理赔相关知识后将齐全的理赔资料送到了我司理赔人员手中。我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处理了此案,当天下午吴先生便收到了3059.24元的理赔款。

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阳的光芒,富德生命人寿高效顺畅的理赔服务让张女士感受到生命人寿不同寻常的魅力,可能很多人还不是十分熟知这个企业,吴先生希望以他的故事告诉大家,富德生命人寿很诚信,很温暖,很专业,它可以让人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