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生命相连 富德有爱 ---富德生命人寿理赔加速度让客户放心

发布日期:2020-01-22

生命相连 富德有爱

---富德生命人寿理赔加速度让客户放心

风险无处不在,不可完全规避,但是却可以提前规划分散风险损失。

2020年1月初,客户朱女士打通了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理赔工作人员的电话,表达了 “信守承诺 理赔及时”的感谢之情,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周到的服务和高效的理赔。2017年7月29日,44岁的朱女士在朋友的推荐下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保额2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2017版)》保额 1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15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

2019年11月19日朱女士因左侧创伤性关节炎前往恩施州中心医院住院治疗,住院10天后办理出院。2020年1月6日,朱女士将理赔材料交到公司申请理赔,经审核,依合同约定赔付保险金1978.37元。公司理赔人员的真诚与热情让朱女士倍感温暖。

人生无他,唯生老病死。在我们有限的生命之年,为自己、为家庭未雨筹谋,待风雨真的来临时,不至于兵慌马乱。为未来的生活做好保险规划,是对自己、对家人担当责任的体现。富德生命人寿始终把客户珍视为最宝贵的财富,以诚信、专业的服务赢得市场口碑;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奉献社会、服务社会,提升企业的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