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为女投保 什么时间都不算早 ---富德生命人寿火速理赔让客户放心

发布日期:2020-01-22

为女投保 什么时间都不算早

---富德生命人寿火速理赔让客户放心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公司客服大厅接到客户向女士感谢的电话,表达了对我公司快速、优质服务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向女士于2018年1月22日为出生不久的女儿在我司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保额11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2017版)》保额1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0000元。

2019年12月8日向女士的女儿因咳嗽风寒、急性喘气性支气管炎在利川市民族中医院住院治疗10天出院,合计花费3144.47元。

2020年1月9日,女儿好转后向女士出院后向我司提交了理赔资料,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进行处理,陪同审核,完善理赔流程,顺利结案,当天下午便将1067.47元的住院费用理赔金打入向女士的银行账户中。

“当天提交申请,当天就收到了理赔款,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快速理赔服务,让我在生病的时候得到安慰,并且减轻我的经济负担,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富德生命人寿。”收到理赔款的向女士激动的说道。

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及时给付理赔金,不仅体现了公司“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同时,有效地提升了行业和公司的品牌形象。

品质,将保险保障送去千家万户,用萤萤之火,点燃更多生命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