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小额理赔获赞誉 富德生命用心服务

发布日期:2020-01-22

小额理赔获赞誉  富德生命用心服务

  —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快速理赔医疗保险金

2017年9月24日,保险意识较强的武某在我司为其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9.5万元,《富德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0.5万元。

2019年12月16日,武某因膝关节肿胀疼痛前往医院就诊,经检查诊断为膝关节炎,随后办理住院接受治疗。12月17日武某办理好入院手续后,拨打我司报案电话,我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电话后,第一时间了解武某的病情,并告知其所需准备的理赔相关资料。2020年1月3日武某携带相关材料到我司申请住院医疗理赔。我司受理后,迅速审核,于当日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1028.45元转入武某指定账户上。收到理赔款的武某感慨道:“富德生命人寿不仅服务好,理赔速度也很快。”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奉行“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快速响应、细心服务、情系客户、快速理赔。本次理赔不仅代表公司对社会的承诺,更是推动保险事业发展的践行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