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意外摔伤 保单分忧 富德生命人寿满额速赔住院医疗保险金

发布日期:2020-01-22

意外摔伤  保单分忧   富德生命人寿满额速赔住院医疗保险金

“如果没有这份保单,此次意外发生的这么一大笔医疗费可要愁死我们了,谢谢你们,谢谢!”王先生握着工作人员的手真诚的感谢道。

 客户王先生是地地道道的农民,家里收入靠平时打点零工和田里的2季收成来维系,虽不太富裕但过得也算平淡幸福。2019年11月4日其走路时不慎摔倒在砖头上,致头部及肩部受伤,当即被送至钟祥市双河卫生院治疗后,又转入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检查诊断为“广泛脑挫裂伤、广泛蛛网膜下腔出血、左侧硬膜下血肿、上颌窦炎及右锁骨粉碎性骨折”住院行相关治疗25天后出院,共产生医疗费用3万余元,高额的医疗费用可愁坏了家人。有幸的是王先生于半年前刚向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重疾、小病住院医疗、住院日补贴及意外门急诊医疗等保险保障。

接到客户的报案电话后,富德生命荆门中支理赔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指导客户收集相关的理赔资料,并前往钟祥市双河卫生院及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病案室进行调查核实,经审核此次事故属实,符合公司保险责任。2020年1月8日接到索赔资料后,当即检查完相关资料,便通过初审、录入、审核、总公司复审及结案,历时不到2天的时间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条款约定,满额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10000元,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条款约定,给付住院每日补贴保险金2500元。  

据悉,王先生此次意外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在医保统筹报销后剩余13329.66元,加之保单的保险理赔金赔付12500元后,其自费费用仅有800余元了,王先生及家人甚是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