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重信守约 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温馨速赔重疾金10万元

发布日期:2020-01-22

重信守约   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温馨速赔重疾金10万元

保险虽无法阻止风险的发生,但在风险来临之时,却能给人们提供有效的风险保障。现如今,考虑到重疾的高发性,很多人意识到提前规划一定的保险保障,可以用来抵御或者规避家庭风险。

客户王女士在朋友保险代理人的推荐下,于2017年3月1日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

被保人王女士于2019年11月11日因“(右顶窦旁)脑膜瘤”在武汉同济医院住院治疗,并于11月14日行“开颅术切除右侧顶叶镰旁肿瘤”。在住院期间,家人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95535客户热线。得知客户病情后,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家属,关心其身体情况,并贴心提醒家属需准备的理赔材料。

2020年1月7日王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亲自将完整的理赔资料交至荆门中支钟祥营服,工作人员迅速核实资料无误后转送中支理赔室。通过公司的及时调查核查及系统内的审核流程,王女士的理赔案件在历时2天的时间后按《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条款约定,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该保险合同终止。

保险虽无法减轻患疾客户的生理疼痛,但确能在关键时刻给予及时的帮助和真诚的关爱,给患疾客户送上心理慰藉和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