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速赔重疾20万并豁免保费15万余元

发布日期:2020-08-18

心梗突发 保险有爱

——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速赔重疾20万并豁免保费15万余元

曾女士通过朋友(保险业务员)的讲解,她明白丈夫作为家庭的顶梁柱,对家庭承担的责任有多重,出于对未来风险的防范和考量,便于2018年7月27日为丈夫张先生向富德生命荆门中支本级营服投保了一系列保险保障。其中包括《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0万,《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及百万医疗、意外门诊医疗等。

疾病来的竟是这样突然,2020年6月24日张先生在上班时,突感不适,手脚嘴发麻、胸闷、呼吸困难、不能动,动则吐,被急送至当地医院救治,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高血压病3级”等疾病。

富德生命荆门中支理赔室在接到报案电话后,迅速联系其家属,送去了公司的慰问并了解相关情况。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病情稍稳定的张先生于7月29日将相关理赔资料交至富德生命荆门中支理赔室。经核实该案已提前完成了前置调查工作,确认符合保险条款的责任。工作人员迅速受理进系统,于次日下午完成所有审核流程,按《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条款约定,给付重疾金20万元并豁免后期18期保费151920元;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条款约定,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9440.73元。

生活并不会永远充满阳光,任何突发的不幸都会让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被阴霾笼罩,风雨来临之时,保险或许不能马上驱走狂风暴雨,但却能及时为家庭给予一个遮风避雨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