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做好保障规划,从容面对风险 —记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医疗保险金

发布日期:2020-08-18

做好保障规划   从容面对风险

—记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医疗保险金


家住十堰的姜女士,于2016年10月投保我司《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 ,《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0.5万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0.3万元。

2020年的7月14日,姜女士因盲肠溃疡和左肾结石等疾病入院治疗。7月16日姜女士拨打公司客服电话95535报案,接到报案信息后理赔人员与姜女士取得联系安抚安心住院,出院后申请理赔所需要的资料。经过治疗后姜女士康复出院,7月30日姜女士提交申请住院医疗保险金理赔,经审核,按照合同约定将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2466.69元转入姜女士指定银行账户。

姜女士收到住院医疗金后打来电话对我司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每一次理赔都在传递爱与责任,富德生命人寿始终以客户至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理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