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让爱与成长亲密无间 ---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举办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8

让爱与成长亲密无间

---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举办亲子活动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亲子活动在万达天物坊陶艺馆成功举办,35组家庭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热烈而祥和,充满欢声笑语。

活动开始后,小朋友们在现场老师的指导和家长的倍伴下,充分发挥着自己的创造力与想象力,与家长们一起用黏土将自己心中所想的美好画面展现在相框中。平日里忙于工作、忙于家事的家长们,难得有机会静下心与孩子共度一段美好时光,此刻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快乐温馨的亲子时光。彼此的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本次活动既让孩子们体会到创造和成功的欢乐,也让家长们体会到参与和交流的幸福,共同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赞许。

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自5月开启客户节活动以来,通过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以及零距离的互动交流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多元服务以及高品质的活动体验,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带给客户温暖而难忘的活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