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赤壁市短视频直播技能创业免费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21

一、培训背景:
为了大力响应国家创业带动就业的号召,助力赤壁市文化旅游、茶产业、创新型产业等经济的发展。赤壁市就业训练中心联合湖北云企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云企网特开设短视频直播技能创业免费培训班,以短视频直播带货创业带动就业的形式,帮助疫情后的赤壁企业、社会经济加快复苏。通过培训提升创业、就业人员技能,运用短视频等互联网平台助推赤壁市地标优品打开市场,提高产品和产业知名度,为赤壁经济发展出力,助力提升赤壁市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同时还能帮助短视频和网络直播爱好者,提升短视频拍摄制作技术和直播技巧。

二、学习内容安排:
1.“网红”经济形势的分析及主流平台讲解。
2.短视频直播政策法规解读及理解主流平台推送机制。
3.打造个人直播IP,规划个人视频或直播内容的方向。
4.视频直播优质内容制作。
5.抖音生态圈的建设及拓展粉丝私域流量。
6.直播电商如何融入大众生活。
7.赤壁市文化旅游、茶产业及创新型产业的介绍和普及。

三、培训讲师
聘请武汉专业讲师、全国五强工会团队、短视频直播专业人士。

四、培训地点:
赤壁市创新聚集区4楼赤壁市就业训练中心培训室

五、报名及培训时间
报名点递交资料截止时间(9月23日 19:00)
10月9日上午9:30开班(10月9日-10月15日)

六、培训结束赤壁市人社局统一发放结业证书。

、报名对象:全市文化旅游、茶产业等行业人士,电商从业者、传统企业营销负责人、有志从事直播行业的社会爱好者、大学毕业生社会就业务工人员(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企业/个体法人、缴纳社保人员请勿报名)。
注:农村户口和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学习期间还可享受20元/天的生活补助。

八、注意事项:
1.参与培训人员均可免费学习价值1980元的课程,杜绝一切形式的收费。
2.报名地点:赤壁市永邦欧洲城商业街优瑜伽康复会馆 
3.报名须知:通过此链接报名的学员请携带身份证(正反面)及户口本复印件各一份,两张2寸登记照和两张1寸登记照,前往以上报名地点进行现场填表报名。
4、本次培训周期为7天,理论课4天每天4小时,上、下午各2小时,实操课3天每天2小时(根据具体情况安排)。请各位报名学员合理安排时间,拒绝空降。请报名学员务必注意防疫,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绿码。
5、报名咨询电话:
18671521200(赵老师)【微信同号】

13308627927(王老师)【微信同号】
6、报完名请提前加工作人员微信 微信号:18064002497(吴老师);并发送:短视频直播。

报名请点击:http://www.huodongquan.net.cn/activity/activityview?activityid=13870

赤壁市短视频直播创业免费培训班(初级班)

                   日程安排

时间课程内容
第一天9:30-11:30学员报到  开班仪式

14:30-15:30主流短视频直播平台政策以及法规解读

15:40-16:30

如何养号及短视频前期准备

平台推送机制及流量分配

第二天9:30-11:30账号定位、策划脚本、拍摄景别、后期文案

14:30-16:30账号分类以及热门作品解析
第三天9:30-11:30优质内容吸粉和变现、如何粉丝互动、如何增加粉丝粘性和购买热情,主播人设、商品橱窗、购物车、抖音小店的解读

14:30-16:30短视频运营及维护、网红如何实现自主创业、短视频直播带货创业培训、如何控制直播带货创业的成本,盈利模式等
第四天9:00-12:00创业项目的选择、定位、品牌的打造和团队搭建,组织架构的搭建

14:30-16:30市场分析、竞争对手分析,启动资金预算,制定利润计划
第五至第七天14:30-16:30

户外直播实训指导

走进企业直播间实训


培训案例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