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热烈祝贺中楚物业荣获物业管理优秀示范项目称号

发布日期:2020-11-10

2019年10月,湖北中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管理的“湖北老年大学物业服务项目”和“武汉轻工大学物业管理服务项目”在2018-2019年度湖北省企业管理创新发展实践活动中,分别被评为“湖北省五星级物业管理先进示范项目”和“湖北省五星级物业管理优秀示范项目”荣誉称号。

11.jpg

自2008年成立以来,中楚物业始终坚持“高起点、优服务、重特色、创品牌”发展之路,凝神聚力,苦练内功,外树形象,学习借鉴英国和新加坡的物业管理理念和经验,突出规范化,制度化,责任化运作;发扬做专做精做实的匠人精神,细分市场需求,研究特点规律,形成了“六化”服务管理标准:基础服务标准化,差异服务订制化,常态服务精细化,精细服务品牌化, 党建共建制度化,和谐服务温馨化。在服务单位和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22.jpg

未来,中楚物业将继续紧跟驻地城市国际化、现代化、生态化的创新发展战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时不我待的担当情怀,围绕业主对物业不断更新的要求,以党建引领,创新驱动,主客互动,改革推动,践行企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