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2020年湖北创新企业(企业家)系列主题活动正式开启

发布日期:2020-12-09

timg (6).jpg

关于开展2020年湖北创新企业(企业家)系列主题活动的函

尊敬的各企业、企业家朋友 

2020年是新一轮科技创新期的元年,是从第三次科技革命向第四次科技革命转折的关键时期。“创新”正在成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推动中国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以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核心的新动能不断增强,成为推动我国经济平稳增长和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涌现出一大批新经济企业及锐意开拓,且具备高素质现代商业意识的优秀企业家,为湖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

“分享智慧、成就创新”。为促进湖北省产业创新,为弘扬新时代,湖北企业家“智慧立业、创新立企”的进取精神,由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湖北企业家网主办的2020年湖北创新企业(企业家)系列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通过系列活动选拔出2020湖北省创新标杆企业、2020湖北省创新示范企业、2020湖北省创新优秀企业、2020湖北省创新领军人物、2020湖北省创新影响力人物、2020湖北省创新杰出青年人物。

鉴于您在引领行业发展中的杰出贡献,我们正式邀请您参加本次活动,“分享智慧,创新成果”用榜样的力量助推湖北省企业创新和科技进步、提升湖北省整体创新水平和创新能力,为推动湖北省经济跨越发展提供源动力,合力开创湖北省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


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

湖北企业家网

2020年11月30日

 

timg (3).jpg

为做好本次评选活动各奖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评选细则公布如下:

  一、申报范围

  湖北省范围内凡涉及与创新相关的行业领域均可报名参选。

  凡属下列创新成果之一的,均可向2020年度湖北创新企业(企业家)评选活动组委会进行申报:

  1、主办方协会的会员单位完成的优秀创新成果;

  2、各专业协会组织申报的优秀创新成果;

  3、各行业的国有大型企业、中小型科技型企业、民营和股份制企业及个人完成的优秀创新成果;

4、综合类大专院校完成的优秀创新成果。

  、奖项设置

   1.2020湖北省创新标杆企业

2.2020湖北省创新示范企业

3.2020湖北省创新优秀企业

4.2020湖北省创新领军人物

5.2020湖北省创新影响力人物

6.2020湖北省创新杰出青年人物

  、评选程序

评选活动分推荐申报,确定入围企业及候选人、专家评审、公示、表彰五个阶段进行,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第一阶段:推荐申报阶段

本次活动参与对象采取主管部门及行业协会推荐申报、企业(个人)自荐等方式进行,请按照附件二推荐表进行申报,并直接通过网络邮件将申报表提交至活动组委会邮箱hbqch21@163com。

第二阶段:确定入围企业及候选人

由活动组委会根据评选标准及要求进行形式审查,将符合推报要求的候选企业和个人提交评委会,评委会根据企业的利润率、其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自主知识产权等及候选人对企业管理或科研开发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同时结合入围单位的科研项目创新性、实用性及影响力等确定入围企业和候选人。

  第三阶段:专家评审

主办方邀请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初审合格的候选企业(个人)进行严格审核,先对候选人进行综合打分,按各奖项名额进行排名,再召开复评会核实,最后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第四阶段:公示

由组委会将结合评审专家综合审核意见,最终对“2020湖北省创新标杆企业、2020湖北省创新示范企业、2020湖北省创新优秀企业、2020湖北省创新领军人物、2020湖北省创新影响力人物、2020湖北省创新杰出青年人物”六个类别中评选出优胜企业(个人),同时在本次活动的支持媒体上进行报道公布。

  第五阶段:表彰

主办单位及支持媒体将对在活动中评选出的优胜企业(个人)进行相应的采访,并在活动后期,结合企业需求进行深度采访报道或人物专访。拟将获评企业(个人)在转型跨越中彰显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形象通过特刊的形式集中进行宣传报道。届时将举行颁奖仪式对获评企业(个人)进行颁奖表彰。

联系方式: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书城路文秀街10号中石大楼B栋三号门5楼502室

电  话:027-88136660  18186454914

联系人:吴俊杰 

  箱:hbqch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