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东方网升与玉溪市文化和旅游局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21-03-16

2021年3月9日,杭州东方网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玉溪市文化和旅游局达成战略合作。确定了东方网升与玉溪市文旅局在文化旅游方面的深度合作与发展,共同迈向文旅合作新高度!

1781615542901_.pic_hd(1).jpg

左:东方网升首席拓展官 黄栋庆

右:玉溪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 邓志刚

杭州东方网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旅游服务业招聘猎聘、教育培训、产业大数据研究及应用,也是行业首家人力资源服务上市公司。其率先利用互联网技术打造行业领先的招聘和教育培训平台,并在空间流量经济时代,通过大数据挖掘和投资并购进行战略布局,全力构建完整高效的行业资源生态链。东方网升旗下拥有最佳东方、乔邦、先之、迈点四个事业平台,业务覆盖酒店、物业、邮轮等近乎各个旅游行业细分领域,服务范围已延伸至海外,并始终以生根旅游服务业,让人类更幸福的理念,助力中国旅游服务业蓬勃发展。

玉溪市文化和旅游局是玉溪市机构改革组建的单位,其将市文化广播电视剧的文化管理职责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职责整合,组建为文化和旅游局。玉溪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职责为贯彻落实党的文化工作方针政策,研究拟订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政策措施,统筹文化和旅游业发展,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组织实施文化资源普查、挖掘和保护工作,维护监管各类文化市场和旅游市场秩序,加强对外文化交流,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等。

在过去的2020年,区域文旅发展受到爆发的疫情冲击,亟待复苏。而伴随着两会的结束和政策的加持,区域文旅发展正在迎来全新的发展机会。此次与玉溪市文化和旅游局达成战略合作,也是东方网升首次与政府文旅局进行合作,其目的是为了帮助区域政府提升文旅软实力,在宣传、策划、招商引资方面为文旅局提供服务。并为中国文旅行业发展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1981615543177_.pic_hd(1).jpg

玉溪市文化和旅游局督察专员 王洪卫、玉溪市文化和旅游局韩科长、玉溪市文化和旅游局吴科长、云南艾瓦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谭孟良谭总、境禾投资赵志伟赵总、中国国际露营大赛赛事总监章奕章总、名堂文旅周劲松周总、迈点网COO助理文旅景区项目负责人郑遥清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正是基于后疫情时期区域文旅亟待发展的现状,在危机与希望并存的当下,双方携手,共同思考和创新,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和合作思路,提升双方社会影响力,实现共同发展,推动区域文旅走向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