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鼎和保险宜昌中心支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8

鼎和保险宜昌中心支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进社区活动


3月15日,为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履行金融机构保护消费者的主体责任,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众教育服务,鼎和保险宜昌中心支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进社区活动。

今年的3月15日是第39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鼎和保险宜昌中心支公司以“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口号,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宣传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散发宣传资料、咨询谈心等方式,面对面接触公众,达到倡导民众理性消费、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提高维权意识的目的。在现场与老年人的沟通交流中,工作人员通过“以案说险”,帮助老年人提高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鼎和保险宜昌中心支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消费者权益保护融入日常工作中,切实做好金融服务,提升保险业形象,为营造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通讯员 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