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丝涟启动新一季“赢在睡眠”活动 携手苏炳添打造“冠军卧室”

发布日期:2021-03-28

丝涟启动新一季“赢在睡眠”活动 携手苏炳添打造“冠军卧室”

2021年3月27日,享誉全球的高端床垫品牌丝涟(Sealy)“赢在睡眠”线下活动在武汉汉口居然之家丝涟旗舰店举办,体操世界冠军杨威作为特别嘉宾亮相活动现场,与在场众多丝涟品牌拥趸共同解锁“冠军卧室”,探寻高品质睡眠的秘密,一同为梦加冕。

图片1.png

武汉汉口居然之家 丝涟床垫140周年庆活动现场

图片2.png

丝涟中国中南区总经理戴辉&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卢治中与奥运冠军杨威合影

图片3.png

良好的体魄、充足的精力,需要通过充分且优质的睡眠作为“能量补给站”。作为享誉全球的百年床垫品牌,丝涟一年一度的“赢在睡眠”大促活动三月荣耀开启。丝涟携手奥运冠军杨威,倾情助力新一季“赢在睡眠”武汉站活动。

图片4.png

丝涟是“能量充电站”更是“冠军卧室首选”

今年是奥运年,丝涟此次邀请奥运冠军杨威担任体验官,合作的契机正是双方对于优质睡眠的一致理解。古人说,宜动宜静,劳逸结合。学会休息,养精蓄锐,拥抱美梦,才能赢在起跑线。作为曾经的国家运动员,杨威深知好的睡眠对于拥抱冠军梦的重要性。在武汉站活动现场,杨威也分享了大赛前最好的解压方式就是“保证优质的睡眠”

武汉站活动现场,杨威特别邀请了几位可爱的小朋友上台。杨威一对一辅导小朋友们做开合跳和高抬腿动作辅助优质好眠!良好的体育习惯和体能养成配合真正承托的丝涟床垫,让每晚安享舒适睡眠,迅速恢复体力!

图片3.png

杨威和现场小朋友亲切互动

图片4.png

现场比赛跳绳

睡得好、睡得健康,才能有更佳的精神状态去提升效率,对运动员来说如此,对奋斗在每一个领域的人来说同样如此。每个人都想赢,而“赢在睡眠”,才能从小事赢到大事,从一天赢到整个人生。对于杨威来说,丝涟床垫就是他的“能量充电站”,更是他的“冠军卧室首选”。

图片5.png

门店体验

多年来,丝涟不断助力奥运冠军们,让“赢在睡眠”的理念融入体育界,与体育健儿一起圆梦奥运冠军。冠军身份即是冠军品质的代言,丝涟床垫带来的优质睡眠将为每一位冠军带来高光时刻。丝涟床垫用优质睡眠助力每一位冠军高光时刻,一起见证加冕荣光。”

图片6.png

丝涟140周年庆现场合影

关于丝涟 Sealy

自1881年由丹尼尔·海耶斯(Daniel Haynes)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丝涟镇”创立,丝涟(Sealy)便凭借其卓越性能与舒适安睡体验声名大噪,其后更是数度蝉联全美床垫品牌销量冠军,亦成为享誉全球的高端床垫品牌。丝涟坚信只有不断的技术创新才能研发更好的产品,其与骨科权威专家共同打造的“美姿”系列床垫,一经问世就成为有承托力床垫的代名词,而美姿感应弹簧技术(Posture Tech®)也使丝涟成为经久不衰的业界传奇。2008年,丝涟正式进入中国。秉承其一贯的制造宗旨及引以为傲的“一体化制造产业链”,丝涟在十余年间先后于国内五城开办6家工厂及700余家门店,并始终以尖端技术、精细工艺及严格品控提供承托性、舒适度、耐用性俱佳的高品质床垫,更特别推出适应中国市场的全新优质产品,以满足中国用户的睡眠需求。在品牌诞生140周年之际,丝涟以全新品牌格言——“成就,不止于梦”对其冠军品质加以诠释,并承诺将以诚心、用心与匠心,为更多消费者实现梦想中的精致好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