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 > 活动动态

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学党史,重走“长征路”,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8

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学党史,重走“长征路”,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建活动

3e3e1434a61fbe7c0fd44f71d92804d.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党将领导人民迈向新阶段。3月26日,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二六研究所在帮扶乡村上海金山区山阳镇嘴渔村组织了一场以“学党史,重走‘长征路’,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主题的党建活动,以党建促乡村振兴,活动别开生面,9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此活动。

ba54a25ff837b458f906e54dd263f95.jpg

据悉,整场活动以重点结合中国红军在长征路程中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河/爬雪山/过草地四大历史重大事件,采用定向赛的形式展开活动,并增加红歌大合唱和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言等环节,使参与人员既能感受团体活动的乐趣,又能学习党史,感悟长征精神。

768485650802e4af6754c386c3d96f7.jpg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二六研究所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 陈远锦

陈书记表示,在国家如期完成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后,乡村振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把此次活动地点放在金山嘴渔村,目的也是进一步促进党建攻坚工作。中国船舶七二六所对金山嘴渔村帮扶已久,我们有必要在过往的基础上更进一步落实党中央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所以此次中国船舶七二六所党委带领全所各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一起来到金山嘴渔村体验交流,相互沟通,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是希望为金山嘴渔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再加一把力,以回报上海市各界以及上海市人民对我们中国船舶七二六所的厚爱。

841153682e3007fc8f33f373ec813b9.jpg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二六研究所与渔业村共同开展活动,旨在激励大家做新时代有作为的奋斗者,更好地传承优良革命传统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敢于担当,积极进取 ,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共建美丽和谐家园!

(通讯员: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