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荆州沙市区六期短视频创业培训学员近400人,大量学员咨询就业岗位

发布日期:2021-04-16

中心情系你我他,培训服务为大家

荆州沙市区六期短视频创业培训学员近400人,大量学员咨询就业岗位

图片1.png

荆州市“第六期短视频直播电商创业培训班”圆满落幕,本期培训在沙市区人社局举办,由湖北星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荆州园博园生态园林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协办。

图片2.png

此次培训主要涵盖《湖北省失业保险条例》政策解读、失业人员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宣讲、目前社会就业形势分析、免费短视频直播电商创业培训课程简介、户外实训、企业参观等内容,重点讲授当下社会主流趋势短视频直播课程,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帮助学员自主创业,实现个人社会价值。

图片3.png

培训结束后失业人员都通过现场岗位咨询、填写需求反馈表、实地考察、直播体验等方式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就业、创业方向。

图片4.png

本次培训历时七天,从4月5日开始,到4月11日结束,结束当天我们组织所有学员到荆州园博园进行了户外实训。

图片5.png

荆州园博园共有45个展园,包括17个市州展园、11个县市区展园及17个园林作品展园,让学员们感受到了荆楚文化的特色与魅力。学员们都积极互动,踊跃分享,在培训老师指导下完成了自己的拍摄作品。

图片6.png

活动结束后三位学员到星州传媒直播间体验了现场直播并确定了就业方向(文/杨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