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学党史,增服务意识-沙市区人社局立足本职为劳动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发布日期:2021-05-28

学党史,增服务意识-沙市区人社局立足本职为劳动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图片3.png

荆州市沙市区人社局针对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就业技能单一,就业不稳定等突出问题。采取向社会购买培训项目等手段,征集一批就业形式灵活,适用年龄广的就业创业培训课目及课程,让失业人员和农村劳动者实现稳定就业创业。2021年5月20日上午,由沙市区人社局主办、湖北星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八期短视频直播培训班在沙市区人社局二楼教室举行。

图片1.png

此次培训采取五加二的培训模式,即:五天的理论学习加两天实践课组成。主要课程是:抖音的定位、账号的运营、养号应注意什么、如何引流怎样吸粉、直播带货等内容进行授课,让学员掌握直播技巧,培训中采取学员上台作自我介绍学员们之间进行互动,让他们快速融入学习氛围中。培训后通过学员们上台分享自己的学习收获及感想,使他们感知学习的重要。有的学员表示这次培训干货十足,非常实用。通过学习了解到很多网络直播销售技巧,收获满满,电商直播可以帮助老百姓直播带货,是非常有益的一件事情,希望可以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图片2.png

5月22日,学员们来到湖北星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员工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星州集团所有业务板块和企业文化,如文职、平面设计、运营管理、全职兼职客服、主播等。同时为学员们提供了相关就业岗位,其中四名学员详细了解了岗位要求,表示学习结束后希望加入星州集团的大家庭,一起为荆州人民服务。

图片4.png

5月23日,实践课老师组织学员们一起完成了作品的拍摄、带他们现场学习直播、试播,学员们都很认真的完成了老师布置的实践课目,在星州集团视频直播间度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周末。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