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韩国全罗北道省在武汉设立跆拳道研修交流中心 湖北百位道馆“掌门人”共同见证

发布日期:2021-06-10

湖北企业家网讯  2021年6月9日,韩国全罗北道省与彩云国际跆拳道联盟签署SIT(跆拳道研修)项目合作协议在武汉签署。作为跆拳道圣地的韩国全罗北道省,首次在中国湖北地区设立跆拳道研修交流中心。

韩国全罗北道省驻中国代表处代表金龙与彩云国际跆拳道联盟创始人胡彩云签约

韩国全罗北道省驻中国代表处代表金龙向彩云国际跆拳道联盟创始人胡彩云授牌

全罗北道是韩国市区省,位于韩半岛西南半部,其北部与忠清南道和忠清北道接壤,东部与庆尚北道和庆尚南道相邻,南部为全罗南道,西临黄海,隔海与中国相望。辖5市13郡。首府在全州。近年来,全罗北道致力于开发和打造跆拳道特色旅游,吸引了不少境外旅游团访问全北,专门体验韩国传统武术——跆拳道。被视为跆拳道“圣地”的茂朱跆拳道院就坐落在全北地区。

韩国全罗北道省驻中国代表处代表金龙致辞

彩云国际跆拳道联盟是由国内知名跆拳道教练胡彩云先生创办的全国性跆拳道教育的交流切磋、相互学习、增进友谊的平台,目前加盟道馆已近200家。由彩云国际跆拳道联盟发起举办的彩云杯全国跆拳道奖金赛,自2010年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1届,参赛道馆过千家、参赛队伍人数逾万人,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大众跆拳道领域知名的赛事品牌。

彩云国际跆拳道联盟创始人胡彩云致辞

胡彩云在致辞中说:本次签约,标志着彩云国际跆拳道联盟在国际化发展的征程中又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彩云国际将以此为契机,乘势奋进,为更多的跆拳道爱好者做好服务。

湖北省企业发展创新促进会会长邓君、湖北省公共关系协会会长喻超以及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领事崔相勋、韩国旅游发展局武汉代表处首席代表金到希等中韩两方嘉宾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