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物 > 创业英才

中国内地优秀的女主持人身材大比拼

发布日期:2021-09-17

中国内地优秀的女主持人身材大比拼


董卿

董卿本身气质就很绝佳,并且谈吐文雅,性格温婉,所以就说这件修身连衣裙非常适合她,进一步体现了她那种“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感觉。连衣裙花纹典雅,且黑色为主的图案看起来更有高级感,色彩和谐。

20.png

刘美希

12岁就登上了舞台,高中时以全国奥数冠军特长被华中师范大学录取,2008年出国攻读韩国首尔大学播音主持硕士学位,是一位中韩英三语主持人。近几年在时尚圈的活跃度越来越高,她这一套白色连衣裙,可盐可甜,时尚功力依旧在线。加上其S型的身材,让整个穿搭更显气质。

21.png

沈梦辰

作为湖南卫视的当家女主持人,沈梦辰这几年的发展一直不错,她的穿搭和身材一直令不少女孩向往。上衣是通过黑色和深浅灰色进行配合的,这种色彩的过渡非常自然,也让整个单品变得非常有立体效果。

22.png

马凡舒

马凡舒特别的成熟优雅,这位主持人与其他的主持人是不同的,马凡舒的脸看起来特别的小,但是五官又特别的精致立体,有一种非常可爱俏皮的感觉,所以很多人会特别喜欢看马凡舒主持的足球节目,因为他的主持功底和自己的颜值让足球节目没有那样枯萎,而是更加生动化,马凡舒不仅仅有超高的颜值,而且她的身材也是比较迷人的。

23.png

龙洋

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的龙洋也是一步步从地方台进入央视,她曾主持过《直播南京》。随后在2015年加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在央视摸爬滚打了几年后,龙洋在2021年主持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而时年32岁的龙洋也成为了最年轻的春晚主持人。她经常在自己的个人账号上晒出自己的近况,身材好到令人羡慕。

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