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荣膺武汉市工人先锋号 江城十个工地获得殊荣

发布日期:2022-05-27

江城十大魅力工地、十大智慧工地前五名 制图 汪滢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黎先才 刘中灿)文明施工比学赶超,智慧工地助推智能建造。昨日,在武汉东湖之滨的楚天传媒大厦,2021年江城“双十大”选树活动优秀班组暨武汉市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举行,共有10个工地获“武汉市工人先锋号”表彰。

武汉市总工会建筑行业工会主席石绪国、武汉建筑业协会副会长(法定代表人)刘庆、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等相关负责人,以及获奖代表出席了仪式。

江城“双十大”工地选树活动已成功举办七届,旨在着力推进武汉市建设工程文明施工水平,不断提高工程管理信息化水平,逐步实现绿色建造和生态建造。2021年这一活动是在武汉市总工会的指导下,开展的行业专项劳动竞赛,由楚天都市报、武汉建筑业协会、武汉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联合主办。根据活动规则,武汉市总工会对荣获“江城十大魅力工地”“江城十大智慧工地”各前五名的项目,给予“武汉市工人先锋号”荣誉。

活动主办方代表、武汉建筑业协会副会长(法人代表)刘庆表示,将不断完善江城“双十大”工地选树活动方案,组织好活动的有序推进,确保选树出来的建筑工地能够代表行业先进水平,成为文明施工、智能建造的标杆工地,引领建筑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