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阆中市金垭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阆中市金垭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QQ截图20220630175502.png

中国众识网6月30日(图文/谢婷)金垭报道,6月30日上午,金垭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市级相关会议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始终保持奋斗状态,牢记党员初心使命,以攻坚克难的信心、全力以赴的决心、扎实勤勉的作风推动金垭镇高质量发展。

金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艾利主持表彰大会,镇党政领导班子、全镇在家党员、镇机关全体干部、镇属各单位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各村(社区)常职干部参加大会。


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


QQ截图20220630174923.png


会上,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宋燕霞宣读表彰决定文件,35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表彰,主席台前排领导为受表彰对象代表颁奖。


QQ截图20220630175055.png


在王军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QQ截图20220630174955.png

会上,王军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阆中市委读书班会议精神进行党课讲授,并对新一届党委一年来工作成效及2022年下半年工作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内容作了简要概括。


QQ截图20220630175411.png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要肩抗新使命,要适应新环境,履行新职责,落实新担当,认清新常态,展现新作为。要铭记誓言、牢记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奋发砥砺进取,以更加坚定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推动金垭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广大群众、促进社会和谐,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围绕“建设江东乡村全面振兴示范镇”目标,奋勇向前、开拓创新,为建设“美丽金垭、向善金垭、和谐金垭”提供强有力支撑,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实现新作为!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