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适合秋天的养生饮品,健康果汁敞口乐山楂清爽

发布日期:2022-08-10

连绵的秋雨,让暑热渐渐退去,天气由夏日的闷热转为秋天的凉爽。但是,夏日的燥热并没有完全消散。不过,已经既然熬过了炎夏,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适当地进补。

秋季的养生,要适合时令的需要,既要清暑气,又要养阴润燥。

一款纯正的山楂果汁

敞口乐山楂清爽是一款健康的山楂果汁饮品,也是颜值满分的饮品,更是十分有料的饮品。它的配料表营养又健康,主要的配料是山楂和饮用水,山楂优选青州敞口山楂,鲜果打浆原汁山楂果汁,就是这个味道。

喝起来山楂醇浓的果味,山楂果香纯粹,喝起来浓郁山楂原味,健康营养,非常适合秋天。

一款清爽有营养的山楂果汁

采用酿酒工艺,保留敞口山楂的原汁原味,保留山楂的主要营养成分,酸甜的口感让人爱不释手。敞口乐山楂清爽,无增稠剂、无稳定剂、无乳化剂,全国少有的清汁山楂果汁,用创新口味和独特风味,带来山楂饮品的酷爽新体验。

果汁含量≥65%, ,且富含山楂黄酮,山楂口感更丰厚,畅饮时口味碰撞,清新爽口。品尝敞口乐,清爽的刺激感在口中炸裂,甘甜分明,回味清澈,从舌尖到喉咙被山楂清爽气泡感包围着,带来难以抗拒的气泡感受,秋天喝上一杯,清新爽口,解腻酷爽的无线体验。

QQ图片20220810093924.png

立秋之后,也要注重养生。这个秋天,记得选择健康滋养的饮品——敞口乐山楂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