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欢迎来星光·视界公园 甄享美好生活

发布日期:2022-08-17

星光·视界公园位于北京市南四环外槐房西路东侧;是四环外唯一可售整栋小面积办公、花园式企业总部产品。绝版地段、1000-2700㎡花园独栋、16000㎡高层办公楼。

1.jpg

该项目独据南四环与南中轴路交点,路网、轨道、公交系统四通八达;40分钟直取金融街商务圈,距大兴国际机场仅约30公里,荟聚中心、宜家旗舰、万达广场环簇,周边商务配套完善丰富。

2.jpg

项目价值展现、政策——北京承载首都职能,未来发展一路向南区域政策支持力度日趋增强。大兴作为连接京津冀协同发展“一核两翼”(北京中心城区、城市副中心和河北雄安新区)的核心腹地,成为北京至雄安新区的产业要道。入驻优享国家“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以及“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双重政策。区域产业形态多样,涵盖高科技创新产业,新媒体传媒业,生物医药,空港产业等方面。

项目价值展现、规划——南中轴规划方案确定了区域的国际化发展方向。

规划方案提出了“大国首都新客厅、绿色漫步公园城”的发展愿景,以及“文化塑轴、自然冶园、步道织网”三大核心策略,重点凸显了面向大国首都跃升的功能安排、彰显中国气质的轴线空间设计、传递无界友善精神的场所营造、倡导自然和谐理念的公园设计、服从长远战略安排的精明实施策略等五大特点。

3.jpg

项目价值展现、交通——拥有最便捷、全面交通体系,实现通达京津冀,直抵全世界。

1个世界第一机场:半小时接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同步全球经济浪潮。

1个亚洲第一铁路枢纽:北京南站,被誉为 “亚洲第一站”,客流量名列世界第三。

3条地铁:地铁4、19 号线、L5、L6构成多维的交通网络。北京19号线南起大兴区海子角地区,北至昌平区沙河地区,线路站间距大,是一条穿越中心城的大运量南北向快线。北京地铁L5线是一条已经确定的处于规划中的线路,L5线是缓解南苑地区交通压力、促进南城发展的重要线路。北京地铁L6线为北京地铁远景规划。

6条高速:京开、大兴机场高速、京港澳、京台、京沪、京津等。

10余条跨区域交通通道联络线:四环、五环路、马家堡西路、南中轴路、黄亦路、兴亦路、德贤快速路等。

项目价值展现、配套——区域内国际级商业中心林立,满足各类工作生活需求。5公里范围内坐拥30万㎡荟聚购物中心(国际标准的超区域性购物中心,南城最大购物中心)、23万㎡槐房万达广场、高米店8万㎡绿地缤纷城、火神庙大悦城、新宫大悦城春风里。

4.jpg

5.jpg

项目价值展现、环境——项目被南苑湿地公园环抱,自然生态环境举世无双,

生态环境优渥。南苑万亩森林湿地公园与项目仅一路之隔,将重构森林体系,恢复自然湖泊水系,贯通水网绿脉,再现明清时代的燕京八景之一“南囿秋风”。

1.5倍奥森面积的北京新绿肺,南苑湿地公园,面积约15.6平方公里,绿化和水面面积是奥森公园的1.5倍。将建设成为“首都南部结构性生态绿肺、享誉世界的千年历叱名苑”。

在售项目—稀缺产品种类齐全。星光·视界公园是星光总结多年产业园区开发运营、商办综合体开发经验,融和不同规模、产业企业办公需求,开发的企业总部独栋、集中办公写字楼产品。

6.jpg

8.jpg

土地用途:商业金融用地

使用年限:40年

建筑类型:企业独栋、多层办公、高层办公占地面积:7.9万平方米

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

产品类型:办公

星光·视界公园A组团—高层集中办公—整售散售均可

房屋用途:办公;楼层:地上12层;

整栋面积范围:14200-16300平米;单套面积范围:80-220平米。

星光·视界公园—绝版小面积办公产品

楼栋共12层,每层10户,可分户办理单独房本;

单户80-220平米,可根据需要打通房间,灵活组合;

国际设计师手笔,外立面简洁、灵动,传承经典建筑风格;双层挑空大堂、助力提升入住企业气度;户型方正、使用率高,高舒适度办公产品;大量采用玻璃幕墙,增大房间采光面积。

星光·视界公园B组团—花园式企业独栋—整栋销售

B组团由五个开放式组团组成,分别为B1-B5组团;房屋用途:办公;3/4层

各组团面积:11700㎡-13500㎡; B4组团 B5组团 B1组团

独栋面积尺度:1000㎡、2000㎡、2200㎡、2700㎡。

B3组团 B2组团。

星光·视界公园—企业总部的终极梦想

7.jpg

单栋1000-2700平米,企业总部、驻京办事处不二之选;

组团11700-13500平米,集团企业,可设独立分子公司总部;围合院落设计,打造休闲、运动空间;

双入口设计,独立电梯通达各层,更可直达车库;顶层最高可达8.9米,顶级独立演播厅配置;

首层5.7米大堂、4.2米层高,全明办公空间;超高得房率,空间灵活多变,功能实用齐全;首层配置燃气,赋予独栋更多使用拓展空间。

星光·视界公园C组团—临街六层独栋—整栋销售

房屋用途:办公;

楼层:地上6层;

整栋面积范围:3910平米。

资深媒体人作家编辑良杰北京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