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肌底补水嫩肤 紧致提拉抗皱

发布日期:2022-09-29

皮肤对营养的吸收程度是有限的,面膜敷在脸上的15—20分钟内,皮肤已处于饱和状态,能吸收的已经基本吸收,不能吸收的时间再长也吸收不了。如果不把脸上的营养液洗去,就直接涂其他护肤品,会影响皮肤对这些护肤品的吸收。

另外,面膜上的一些营养物质如果在脸上滞留时间过长,会造成肌肤敏感。对那些原本就是敏感肌肤的人来说,更容易长痘或是出现红斑。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强势安利一款口碑超赞效果超好的『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肌底吸收,深层补水,在保湿的同时还可增加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使肌肤重现饱满紧致。全面提升肌肤活力,改善肌肤问题,达到紧致、调理肌肤,防止老化、淡化细纹、保湿亮白、水嫩光泽、防止肌肤衰老的效果。

面膜必定会使脸部皮肤更为滋养有延展性,如果是每天敷面膜实际效果毫无疑问会更好。『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蕴含密集保湿菁华,融汇精纯透明质酸和托斯卡纳橄榄精华,配合创新升级弹力无纤膜布,更好地贴合脸部,紧致提拉,同时“点对点”将密集保湿菁华注入肌肤深层,吸收更充足,水润效果再加倍!

悦蕾面膜客服微信:hyvm88

悦蕾面膜淘宝店铺: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