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金宫鸡精入选新华社客户端《了不起的国货》品牌国货名列

发布日期:2022-12-06

原标题:金宫鸡精入选新华社客户端《了不起的国货》品牌国货名列

共工日报社财经局12月4日电(范琦/龚国林)近些年,不论硬实力还是软实力,我国都实现了跨越式提升。特别是在软实力上,更是呈现出不可阻挡之势。

在文化上,汉服、武侠、麻辣文化“异军突起”;品牌上以“故宫”系列、李宁、波司登、百雀羚等为代表的国产品牌在国内外市场持续走红,消费市场刮起了一股“国潮”风。不可否认,国货崛起已渐成趋势。

在这样的背景下,新华社客户端发起的《了不起的国货》栏目积极挖掘优秀国货品牌,将有价值的品质国货带到大众面前。为国货品牌与消费者的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助推国货品牌提高影响力和认知度,助力培育新型文化企业和中国品牌发展。同时也为乡村振兴积极贡献自己的“声音”。

此次金宫川派集团的金宫鸡精当选为新华社客户端乡村振兴《了不起的国货》栏目-“国潮严选,经典重现”主题的主推产品,经过了品牌、品质、大众性等多重严格筛选,获得了新华社客户端、央视主持人韩非等官方主流媒体及媒体人的认可、信任与喜爱。重现经典,对于金宫鸡精、金宫川派集团而言名副其实。

金宫鸡精面市30年,一直广受消费者认可和喜爱。产品在口感、提鲜技术、品质上不断精益求精。产品获得三项国家专利,经工匠团队专注研发,运用生物多肽定向酶解技术,让鸡精迅速提鲜的同时更能激发菜品本身美味,粒粒皆是精华。

节目主持人 韩非 对小袋装的金宫鸡精十分钟爱,家里做菜也选择了金宫鸡精。小袋家庭装,使用方便,直接拧开,用多少倒多少,用完之后再拧紧盖子,既方便放置,也方便存储。除了小袋装,还个性化设置了多款实用性包装:餐饮装、家庭装等,全面满足不同消费全体的特殊需求。

金宫川派集团作为地道老牌的调味品代表企业,三十年来为千万家庭带来美味幸福。一句“金宫造,好调料”成为了无数人耳熟能详的品牌口碑。三十年来,金宫一直以“超越自我,精益求精”作为企业的核心精神在贯彻。在技术、管理、品质等多个方面精益求精,超越“争鲜”。

技术争“鲜”:金宫川派集团不断深挖技术研究,持续引进高技术人才,对已有技术进行技术升级,并开展个性化需求的自主研究,突破行业难点。同时布局新领域研究,跟上时代的步伐。

管理争“鲜”:在获得了”中国鸡精十大品牌”称号、“质量金鼎奖”等荣誉下,金宫在管理上并没有止步,而是持续推动企业全面信息化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和效率;加强风险管控,积极做好资源优化配置及市场风险管控。

品质争“鲜”:金宫在产品生产上实行精益生产,断改良生产工艺,确立先进管理模式,做出精致产品,为更多人提供健康、美味、方便的调味精品。旗下的金宫特级鸡精,提鲜快,持久鲜,充分体现了品质争“鲜”特质。

每时每刻都是起点,未来金宫将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将了不起的国货这块品牌 “招牌”越做越亮,为中国品牌屹立世界市场尽自己应有之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