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温和补水改善干燥肌肤面膜推荐 补水面膜品牌排行榜10强

发布日期:2023-03-15

 

只有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这样肌肤状态才能更好,那么补水面膜该怎么选择呢?对于补水面膜的选择,小编今天给各位帅哥美女盘带出你出性价比高的,口碑好的10款补水舒敏面膜,上榜的品牌依次为:悦蕾、SK-II、DHC、FANCL、迪奥、宠爱之名、屈臣氏、雅呵雅、美迪惠尔、IT'S SKIN这10款完全可以闭眼入哦!


NO.1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汇集多种鲜养成分,改善因外界环境带来的肌肤干燥、粗糙、暗沉。令肌肤水润娇嫩,平滑细腻,洁净透亮,拥有细嫩。


NO.2 >>> SK-II 护肤面膜 740RMB/6P



顺利地深入角质层,滋润皮肤一次能够给予肌肤约10倍Pitera™的天然活肤酵母精华,能更快速更有效的发挥丰富Pitera™精华之功能 独特粘性胶质BIO-Polymer能于肌肤表面形成高密度的保湿薄膜,让丰富的Pitera™及养分完全被肌肤吸收。


NO.3 >>> DHC 美白面膜 220RMB/5P

仅需20分钟,迅速修复发红发烫的晒后肌肤,抑制紫外线引起的黑色素生成,还能增加肌肤的润泽度和弹性。后续护理可省略化妆水的步骤。




NO.4 >>> FANCL 锁水补湿精华面膜 158RMB/3P


高效持续补湿 补湿滋润复合精华为肌肤持续提供补湿及美肌营养,成分渗透至深层,迅速提升肌肤水份,滋润成份于肌肤表面形成滋润薄膜,令水分不易流失,肌肤回复饱满。


NO.5 >>> 迪奥 雪晶灵焕白亮采精华修复面膜 780RMB/6P



每周使用一至二次,这种不可思议的净白同时让肌肤柔嫩并持久保湿。浸满精华液的面膜纸,,能提供美白,舒缓及润泽的功效。每包含有25 毫升的精华成份,相当于1个半月的护理效果。用后让肤色看来清透、均勻且明亮。



NO.6 >>> 宠爱之名 胶原修护生物纤维面膜 460RMB/3P


将瑞士濒临绝种、富含单宁、生命力强的Uttwiler Spatlauber苹果植物干细胞,使用创新的植物细胞培养技术精萃而出,是以植物干细胞为基础的革命性抗老化活性成份。结合三大明星成分,层层修复,三次方全面打造最强大修护能量,重现肌肤亮丽光采。


NO.7 >>> 屈臣氏 美白保湿面膜 156RMB/6P


通过氢键形成层状结构的分子缔合体,促进表皮的水合,作用锁住水份,达到保湿效果。纯骨胶原成份,能恢复和增强肌肤失去的弹性,修复松驰、皱纹、衰老肌肤。使肌肤细腻、舒展、美白,予人清新亮丽的感觉。



NO.8 >>> 雅呵雅 透白修护面膜 100RMB/3P

通过密封作用,使美白有效成分迅速渗入肌肤的面膜。不尽抑制黑色素生成, 同时集中护理由紫外线引起的 干燥、灼伤感等各类损伤。向角质层源源输送滋润, 快速塑造晶莹剔透的健康肌肤。


NO.9 >>> 美迪惠尔 胶原蛋白精华针剂面膜 150RMB/6P

马蔺胶原蛋白是从海洋中提取的,在增加皮肤的弹性,润气,滋润感中起到重要作用的胶原蛋白,皮肤亲和力优秀,令皮肤更加柔软,看上去更加年轻,加强弹性的成分。


NO.10 >>> IT'S SKIN晶钻蜗牛原液面膜贴 137RMB/5P


晶钻蜗牛原液面膜对于尤其是痘痘、痘印、斑痕肌肤能全面改善皮肤素质。使用后肌肤明显变得柔嫩、紧致细化、细纹减少,较深的皱纹与粗大的毛孔也能获得改善,缓解肌肤疲劳,长期使用下来能够补充足量的水分,达到肌肤平衡。


编后语:补水面膜有很多,但是能够达到真正补水效果的并不多,位居榜首的『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能够有效进行肌肤的深层舒缓修护,能够有效解决敏感肌的干燥、泛红等问题。以上推荐的10款面膜完全可以闭眼入,不会踩雷哦!雷俊杰/文